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体育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会

时间:2020-02-19 01:48:35

  12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会,邀请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高端宣讲专家、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跃波应邀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等出席宣讲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力兴主持会议。

  会上,李跃波以《厚植制度自信,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两个大局的战略考量”、“长在心底的制度自信”、“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坚定坚决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报告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政治性、指导性强,对于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促进体育工作等,都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后,还集体观看了《致敬“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典型事迹,感悟精神高度,坚定理想信念,将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新贡献。

  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