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暨合肥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进家庭社区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2020-02-19 01:48:39

  2019年12月28日,“安徽省暨合肥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进家庭社区趣味运动会”首站比赛在合肥华润万象汇顺利举行!随着安徽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永跃宣布“安徽省暨合肥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进家庭社区趣味运动会”开幕。百组社区家庭争先恐后、跃跃欲试,以趣味运动“点燃”了社区居民全民健身的热情。

  运动会的第一项是指压板接力赛,每个参赛家庭都派出两名选手参与,场上你来我往好不热闹、笑声不断。接下来的背夹球、双人三足、一发击中、赶猪跑等活动环节更是激发了选手们的参与热情,冲散了冬日的丝丝寒意。全民健身进社区趣味运动会是以体能运动为基础并结合创意玩法、智慧PK的趣味性挑战,参赛者在比赛中收获快乐、收获亲情、收获健康、收获友谊!

  “安徽省暨合肥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进家庭社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着力丰富社区体育文化生活,大力倡导科学健身理念,让广大市民通过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这一赛事,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