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0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时间:2020-02-19 01:48:42

  世界梨都,一马砀先。备受关注的2020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20年3月29日在砀山鸣枪开跑,现报名火热进行中。

  本次赛事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3月10日。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可以百度搜索“齐力体育(http://www.qlsports.net/)”登录官网进行报名。移动端报名可关注“骑与行”公众号或“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公众号进行报名。

  金牌品质打造城市新名片

  砀山古城,香甜酥梨、梨园漫道……已成为“砀马”赛事的独有符号,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参与。作为国内的标杆性马拉松赛事之一,2018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一步一个脚印,用扎实的赛事品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2020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将一如既往地以跑者体验为优先,在报名、赛道补给、配套服务等方面给予参赛选手周到的参赛体验,让国内外汇聚砀山的参赛选手感受砀山人特有的直爽和热情好客。砀山马拉松更将按照中国田联金牌赛事标准打造,在提升赛事体验的同时,扩大赛事国内外影响力。

  梨花海赛道经典再出发

  2020砀山梨园国际马拉松赛依托“梨园花海”生态特色,赛道串联砀山文化地标,着力打造一条将体育和旅游完美融合的生态景观赛道。

  赛道周围触目所及的是一片梨花的海洋,近观绿树挺拔,远闻花海飘香,仿佛置身于一个世外桃源,真真切切地体会那种回归自然的至纯至真之感,让本届马拉松赛道充满生机与活力。跑友们将继续领略砀山沿途靓丽的城市风景,在跑动中感受砀山日新月异的变化。

  技术升级增效赛事服务

  2020砀山马拉松将在整个服务标准与技术能力方面发生一个质的提升,打造出一个科技与服务并进的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办赛理念,无纸化领物首次在砀山马拉松亮相。领取参赛物资时选手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通过现场进行身份验证并出示本人线上签署的电子版报名确认函后,即可领取个人参赛物品,无需携带纸质版报名确认函。

  无纸化领物系统的引入,进一步简化了参赛选手领取参赛包的流程与志愿者的操作步骤。让跑友们在体验砀山马拉松这场盛会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更多更贴心的服务。

  各项福利提升参赛体验

  砀山马拉松秉着一贯高福利、高质量的赛事原则,为参赛选手与观众提供更为优质的赛事体验。本次赛事视觉形象集聚梨都特色,全新呈现,其中第一次设置的砀马吉祥物也将成为赛事品牌形象和赛事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次赛事现场玩法多多,新潮打卡墙将留给跑者2020年特别的专属记忆。

  在赛事服务方面,赛道沿途设置多个补给站、医疗站,确保赛事安全进行;赛后还将提供本地特色酥梨,冰敷区、按摩拉伸区更是一应俱全,为完赛选手及时消除疲劳感,恢复体能。赛事品类和创意将超乎你的想象,多重创新会带给你不断的惊喜。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宿州市教育体育局、砀山县人民政府、砀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砀山县教育局、砀山县健康促进委员会、砀山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由安徽齐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