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宣城市举办第十届中小学生围棋、象棋赛

时间:2020-02-19 01:48:42

  日前,“徽行杯”宣城市第十一届围棋十强选拔赛暨第十届中小学生围棋、象棋赛在市艺源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3个单位417名参赛人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胡卫东获得十强赛社会组冠军,程乾获得中小学生围棋A组冠军,罗森洋获得中小学生围棋B组冠军。

  宣城市是“全国围棋之乡”,近年来,全市开展“市级围棋特色学校”评选促进围棋进校园的普及工作,围棋运动在宣城市蓬勃开展。目前,十强赛、中小学生围棋、象棋赛已成为宣城市品牌赛事连续举办十年,为宣城市棋类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巩固“全国围棋之乡”创建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