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少年实力派”2020年省青少年健身操舞电视大赛启动

时间:2020-02-19 01:48:43

  1月10日,由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技频道主办,安徽爱尚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少年实力派”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健身操舞电视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

  为让更多的青少年健身操舞爱好者参与,本次大赛年龄设置从5到25岁,共设啦啦操、街舞、民族健身操三个项目,分别在合肥市、亳州市、芜湖市、宿州市、淮北市、淮南市进行分站赛,总决赛将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录制,节目将在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技频道《非童凡响》栏目播出,届时冠军队伍可以直接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2021年少儿春晚。

  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是以各类青少年体育组织为主体的公益性社会组织,通过举办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培训,引导广大青少年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促进青少年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养成良好健身习惯。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