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体科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服务工作

时间:2020-04-19 09:00:12

  近日,省体科所积极响应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参与“疫战到底进社区”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基层一线。主动联系对接局直属机关党委,选派出6名青年志愿者,到疫情防控点报到,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由办公室主任王旭带队的6名志愿者身着省体育局青年志愿者“红马甲”、“红袖章”,党员佩戴党徽,分赴芜湖东路社居委指派的多个岗点,积极做好体温监测、卡点值守、宣传引导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战斗”。

  他们值守卡点、排查登记进出社区人员,向广大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引导大家正确应对疫情。这一个个“逆行”志愿服务得到了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省体科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线,主动坚守防控一线,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