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泗县积极筹备首届端午节龙舟赛 推动群众体育发展

时间:2020-06-07 18:43:59

  为弘扬中华传统端午节文化,推动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泗县拟定于6月23日举办首届端午节龙舟大赛。目前,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单位共19支代表队积极训练备战,参与人数近千人。

  在泗县泗城北部美丽的奎濉河,河水清碧,两岸树木苍翠,风景如画。6月2日,泗县奎濉河风起浪涌,宽阔的水面上一支支龙舟破浪前行,各位运动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奋力划桨,鼓点声催人奋进。虽是六月骄阳如火,但各位运动员不怕热、不怕累,认真训练,众人合力划起龙舟穿行碧绿的水道,场面热烈,大家训练兴致盎然。各位教训员时而耐心讲解划船和掌舵要领,时而带着运动员一起劈波斩浪,各代表队很快就能在水道顺利前行。

  据悉,当涂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专业龙舟教练员从6月2日到21日比赛前夕将持续指导训练,助力提升泗县龙舟比赛竞技水平。

  训练中,泗县教体局,泗县大庄镇镇长等领导到训练现场关心、指导运动员,并做好训练服务工作,训练活动秩序井然。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