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党支部来省体育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9 10:45:01

  6月2日,安徽广播电视台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禹成明率科教频道党支部一行14人来到省体育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在省体博馆会见并座谈。局办公室主任秦旭,省体博馆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各个展厅。奥运主题厅生动展现了安徽籍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为国争光的风采,特别是中国第一枚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捐赠的珍贵藏品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安徽体育发展史展厅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浓墨重彩的书写了安徽体育7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安徽体育人筚路蓝缕、一路拼搏的奋斗历程和勇往直前、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让参观者真诚赞叹,备受震撼。

  座谈会上,王大军向禹成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亲切交谈,就如何讲好安徽体育故事、传承体育精神、展示体育魅力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体育文化交流,积极推动省体育局与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的合作,持续提升安徽体育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凝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省体博馆作为宣传安徽体育文化的重要窗口,展示安徽体育辉煌成就,弘扬安徽体育精神,成为全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运动员励志教育主阵地。目前,按照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省体博馆已恢复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