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体育局第二期教练员体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6-10 16:21:17


安徽省体育局教练员体能培训班开班66午在国家安徽石关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体能训练的重要作用,要求参加培训的教练员科研人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纪律,专心学习学好问善于学习;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真正做到认真听、虚心学、勤思考、敢实践、多交流,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开班式由省体育局竞体处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强武主持

此次培训不仅是在2019年举办第一期教练员体能培训班基础上的推进和提升,也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我省训练备战工作转入正规的一个标志,旨在全面普及和夯实我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的体能训练理论基础和实践运用能力,着力培养和提升教练员的体能训练执教水平,我省竞技体育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直属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训练基地中心、省体校和省体科所50名教练员和科研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为期11天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