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体育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购买定点扶贫县滞销农副产品

时间:2020-06-19 08:44:44

  6月12日,一辆货车满载着阜阳市颍东区贫困户生产的农副产品到达省体育局。因受新冠疫情影响,颍东区部分农产品出现滞销,农民的收入受到损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部署要求,省体育局积极行动,号召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运动员食堂帮助颍东区解决滞销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347.jpg

  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购买了鸡、鸡蛋、鸭蛋、粉丝、苦瓜、茼蒿等十余个品种的农副产品。今年以来,省体育局累计购买颍东区滞销农副产品2万余斤,总价值6万余元,帮助拓宽了我局定点扶贫点农副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脱贫,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颍东区的对接联系,帮助销售滞销农副产品,并将于7月份开展“结对帮扶大走访”活动。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