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体育局7名才女在省直机关“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06-30 08:22:24

  近日,省直机关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座谈会在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省直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黄燕主持会议,省直工会副主任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30名优秀征文获奖作者和10家优秀组织奖单位,省体育中心李洁、高文雅分获一、二等奖,省社体中心陈婷婷、周赟、王婧韬、省体彩中心陈昕、省体育中心徐蓉获三等奖,省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20200628171604381 (1).jpg

  座谈会上,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家单位做经验交流发言。机关党委余军代表省体育局作“弘扬时代新风 书写美丽人生——用读书活动集聚巾帼力量”主题汇报,从提升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注重宣传,在教育引导上再发力;严密组织,在确保实效上再突破;拓展形式,在做好结合上下功夫;集聚力量,在弘扬新风中勇作为,五个方面全面宣介省体育局开展“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经验做法,汇报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20200628171806576.jpg

  近年来,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助力女职工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激励她们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以获奖者为代表的广大普通女职工,大力发扬体育人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