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暨合肥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举行

时间:2020-08-08 14:58:10

  8月8日,安徽省暨合肥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艳湖体育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云动江淮健身战疫”。

d9804628ly1ghj7o4kjtsj20m80go42a.jpg

  活动现场,健身气功、广场舞表演等全民健身体育项目依次展开。随即全省联动开展了线上徒步赛,以省智慧体育服务平台为依托,通过线上,引导群众分散式线下参赛。

5V2A8427_副本.jpg

  据了解,为营造增强体质、服务百姓、顽强乐观、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我省今年将全民健身日“升级”为“全民健身季”,活动从8月8日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共持续100天。全省其他16市同时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和服务项目。

5V2A8607_副本.jp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安徽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全民健身氛围的同时,也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释放了体育消费潜力,为推动安徽经济恢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黄荣静)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