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李军参加“弘扬徽商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时间:2020-08-25 15:48:24

  8月20日,“弘扬徽商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在合肥举行,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出席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参加主题活动并作主旨宣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助推产业振兴,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

  李军在主旨宣讲时指出,体育产业对于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消费需求,对于做好调结构、稳增长等工作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党中央提出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体育产业实现新一轮快速发展提供了重大战略机遇。安徽是一方不断创造发展奇迹的热土,期盼企业家关注安徽的体育产业发展,投资体育产业项目。下一步,省体育局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体育强省建设,抢抓机遇,优化存量,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共同推进体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上,省体育局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了100多个体育产业招商项目,涉及体育场馆、体育综合体、体育制造、体育赛事和特色小镇等五大类,计划招商金额136亿多元;并从中筛选了30个项目作为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额67.9亿元;现场签约项目5个,意向投资金额超过10亿元。

  会前,李军陪同王翠凤副省长巡展我省体育产业重点推介项目。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