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芜湖开赛

时间:2020-08-26 00:00:00

  8月25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和芜湖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芜湖开赛,这也是2020年芜湖市举办的首场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赛事。

11.jpg

  赛场上,选手们穿戴护具,精神抖擞,下劈精准凶狠、侧踢力道十足,多次上演精彩的高难度动作……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设个人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跆拳道竞赛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制。

  “本次比赛最大的特点是实行现场比赛与视频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甲组实行现场比赛,乙组和丙组进行视频评判。”安徽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永军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乙组和丙组视频比赛内容为素质测试,设立定跳远,跳绳和400米跑三项内容。本次共有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50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12.jpg

  为做好赛事疫情防控,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相关防控措施,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稳妥地进行。  

  此外,为确保参赛期间不出现兴奋剂问题,落实2020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赛前,组委会组织各参赛队进行了反兴奋剂专题培训教学。

来源: 芜湖市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