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体育局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时间:2020-09-04 00:00:00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省体育局认真开展对健在的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wKg8v19SE0mANXTHAAoOLN1kCos748.png

  局领导和直属单位领导分别到老同志家里看望慰问。他们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祝福与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wKg8v19SE2qAbd6gAAtcqgPZNg0218.png

  老同志们十分感激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