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赛前蓄力!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0-09-18 22:32:46

  纵马世界梨都,逐梦中华骑迹。2020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将于明日在安徽砀山激情开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赛前验马 蓄力待发

  按照比赛规定,比赛开始前的验马工作已经在今天准时开始。场地上,参赛选手牵着爱马,做慢步、快步、转弯和停止等几个动作,裁判员们认真仔细观察马的体态、步伐,听马行进的声音来判断马匹是否健康及能否参加比赛。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马匹福利高于一切的原则认真负责的进行着验马工作。



 

 

 

  赛前技术会 严谨有序

  下午,赛事组委会同步召开赛前技术会,裁判长、裁判员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骑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裁判长向大家细致讲解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并对赛事安排、有关比赛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落实好赛风赛纪等工作的重要性。

 

 

  专业协作 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参赛人员、马匹的安全以及赛事正常、有序进行,赛事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赛事现场搭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并对各功能区域完善布置。虽然赛事还没有正式开始,但部分安保、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赛场及周围地区进行安全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为前来报到的选手和马匹尽力做好服务。

 

 

 

 

 

  此次比赛吸引了国内众多优秀人马组合参加,届时,顶尖骑手和马匹将会悉数登场,一展马上风姿,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盛会。(记者:张俊 摄影:陈海生)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