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运动员王春雨在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上斩获800米冠军

时间:2020-09-18 00:00:00

  9月17日晚,安徽运动员王春雨在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长跑项目中,以2分04秒79的成绩夺取女子800米决赛冠军。

  9月15至18日,潮起上虞·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浙江绍兴上虞体育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是中国田协举办的今年唯一一场全国性场地田径赛事,目的是为了备战2021年奥运会,为选手提供赛前练兵的机会。

  王春雨,1995年1月7日出生于安徽宿州,中国女子田径运动员,主攻800米。从2011年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到2018年,王春雨仅用了七年的时间,就夺得了亚运会、亚洲田径锦标赛、亚洲田径大奖赛、全运会、全国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冠军赛、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大奖赛、全国大运会女子800米等项目的金牌。

  同日晚,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比赛战至决胜阶段参赛选手们遭遇天空突降大雨,给选手们造成极大障碍,我省小将宋婷婷不畏困难,最终和名将李玲的成绩同为4米30,以凭借试跳次数少的优势获得冠军。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