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劈波斩浪贺佳节 三百多名冬泳队员齐聚天鹅湖

时间:2020-09-27 00:00:00

  2020年9月26日,首届“喜迎国庆乐中秋,劈波斩浪竞自由”金秋嘉年华活动在合肥市举办。本次活动由合肥市冬泳运动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市16支队伍三百多名冬泳爱好者参加。

DSC_4484.JPG

  开赛仪式上,集中表彰了抗洪护堤志愿者和先进集体,随着合肥市体育局朱成广宣布活动开始,各队有序下水畅游天鹅湖,劈波斩浪贺佳节,幸福生活获健康。

DSC_4510.JPG

  为做好赛事保障工作,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合肥市冬泳运动协会安排具备相应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与应急救生设备及物资,随时待命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本次“畅游天鹅湖”冬泳活动以发展全民健身为主线,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使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向上。今后,合肥市冬泳运动协会还将继续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冬泳活动,号召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全民健身。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