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秋季)即将开赛

时间:2020-10-13 15:43:1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秋季)赛将于10月17日鸣枪开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0名跑友将齐聚世界梨都砀山尽情挥洒激情汗水。

  安徽首发 坚持最高标准

  作为今年安徽省首个官方线下赛事,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秋季)赛始终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倾力打造,始终坚持宣传砀山文化特色,坚持树立赛事品牌,着力把砀山马拉松打造成地域特色、国内一流的城市标志。

图片1.png

  图为赛事主视觉

  赛道规划 呈现最美砀山

  本次马拉松起终点定于梨花广场,赛道道路宽敞,地势平坦,途经东湖湾、果农公园等景点,不仅符合比赛要求,也便于群众观看比赛。激情赛事邂逅最美山水,在最具特色的马拉松赛道上,让跑者在体会砀山浓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砀山人民海纳百川喜迎八方的热情面貌。

图片2.png

  图为赛事线路图

  特色服务 共会各方跑友

  近年来,砀山马拉松凭借专业竞赛组织、特色赛事品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跑者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为提升选手参赛体验,展现砀山城市活力,赛事组委会提供各项特色服务和丰富物资,包括拉链抽绳包、鸿星尔克参赛服、止汗带、奖牌以及特色砀山酥梨等;赛道沿途设置特色加油站,安排砀山特有的梨、黄桃罐头等补给,打造砀山独一无二的特色赛事名片。此外,组委会特别设置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秋季)赛摄影征集活动,号召广大参赛人员用镜头留住最美记忆。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为鸿星尔克参赛服

图片7.png

  图为赛事奖牌

  多重防线 保障赛事安全

  根据赛事路线、周边环境具体情况,组委会构筑多重安全防线,完善最佳保障方案。在起终点以及沿途赛道共设置了11个医疗救护站,马拉松专业救护上海体创阳光救援队提供20个流动医疗救护点携带15台AED及20个医疗救护包进行分散监控跑友状态;同时与120急救指挥中心共同开设急救“绿色通道”,确保赛事安全零事故。

  另外,为进一步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委会周密部署,加强物资保障、健康监测等环节,充分保障参赛跑友安全跑马、安全回家。

  10月17日,各方跑友将跑在砀山,尽享世界梨都锦绣风光,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砀山梨园马拉松(秋季)赛成功举办。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