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军民同心“乒”出精彩 省第十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时间:2020-10-19 09:56:34

  10月17日-18日,由省双拥办主办、省乒协承办、炮兵学院文体中心协办的安徽省第十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在炮兵学院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合肥、淮北、亳州等14个地市代表队和省军区、炮兵学院、省公安厅等17个单位代表队参赛。

55.jpg

  本届邀请赛设置团体和特邀组单打两项比赛,采取斯韦思林杯赛制。赛场上,“乒乒乓乓”的声音不绝于耳,选手们或挥腕发球,或奋力接招,小小银球在球桌上盘旋飞舞,赛场边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56.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黄山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省教育厅代表队获得亚军,特邀组单打冠军由钱力摘得。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表示,今年是我省连续十年举办“双拥杯”乒乓球赛,在疫情特殊时期,本届赛事意义重大,充分展示了我省双拥工作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防控防疫工作的有效成果。开展“双拥杯”乒乓球赛,为我省军地双方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军民鱼水情,是推进军民共建的有力举措,是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载体。(记者 刘丽)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