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合肥蜀山体育公园足球场将于年底建成

时间:2020-11-18 10:10:20

  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公共资源交易机构获悉,蜀山体育公园足球场将于12月底建成。该项目是合肥市公共体育普及工程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2020年中央预算内统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合肥主城区唯一3块集中在一起的11人制足球场地,可同时承担比赛、训练,并面向社会群众开放,方便服务市民休闲健身。

  蜀山体育公园足球场项目位于蜀山区渡仙桥路和宝月路交口西南角,用地面积15840平方米,主要建设2块人造草坪球场、1块自然草坪球场,包括塑胶走道、排水方沟、沉沙井及雨水管网、球场灯等附属工程。

  据介绍,足球场只是体育公园的一部分,与其相配套规划建设的蜀山体育公园还包括乒乓球场、马拉松赛事环跑步道、拳击广场等其它运动设施。体育公园建成后,覆盖人群年龄段广、可同时参与运动人数多、设施品种全、科技含量高,适合各年龄段人群以及残疾人等全部人群健身锻炼,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内公共体育服务网络,满足居民体育健身需求。

来源: 安徽商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