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在绿水青山间竞速!中国黄山第二届月潭湖骑行赛个人计时赛举行

时间:2020-12-06 00:00:00

  12月6日上午,2020年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第二届月潭湖骑行赛个人计时赛在安徽休宁县月潭湖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月潭湖畔,用速度和激情诠释健康生活的无限魅力。

  本次赛事由安徽休宁县人民政府主办,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休宁县体育总会等承办。旨在通过自行车运动方式,让更多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普及自行车骑行运动,积极推动黄山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本届骑行赛以“绿水青山骑行月潭”为主题,注重展示月潭湖的自然风光和生态环境,反映徽州地区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营造全民健身、欢乐和谐的活动氛围。共设有三个组别:男子公路组、男子山马组和女子公开组。赛道全长10.5公里,骑行路线处于库区上游,经过阳干村、黄泥塘、石田村、金城村和何家村,赛道沿途山水环绕,村庄自然散落两侧,景色宜人。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