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合肥市冬泳爱好者齐聚天鹅湖 畅享冬泳乐趣助推全民健身

时间:2021-01-02 16:00:00

  2021年1月1日,合肥市冬泳协会在天鹅湖西岸举行了“全国冬泳日”纪念活动,三百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天鹅湖,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利国利民——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

微信图片_20210105174501.jpg

  比赛前的暖场表演洋溢着和谐、友谊、欢乐的气氛,温暖的阳光和高涨的热情驱走了严冬的寒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合肥市冬泳运动协会法人代表刘敏宣读了安全注意事项,并宣布全国第二十五届冬泳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号令,平静的河面顿时劈波斩浪、银花四溅。

微信图片_20210105174509.jpg

  近年来,合肥市冬泳协会积极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助推了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冬泳协会在发展队伍的同时,毅然扛起了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水上救援活动、积极添置水上救生设备,并定期开展防溺水宣讲和急救培训,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黄荣静)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