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手球小将包揽全国双冠

时间:2021-01-25 16:17:00

  经过19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全国业余体校和后备人才基地手球锦标赛日前在山东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落幕。来自全国的42支球队奉献了123场精彩比赛,安徽省体校男、女手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双双收获冠军。

  本次比赛根据全国手球后备人才基地建设要求,结合男、女手球队冬训工作实际,安徽省体校分别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赛。本次夺冠是安徽省体校创建全国手球后备人才基地以来第一次同时夺得男女冠军,也创造了全国手球后备人才基地锦标赛一所基地双冠的历史。本次比赛不光为明年手球后备人才基地锦标赛奠定基础,也是对安徽省体校冬训工作最好的检验。

来源: 市场星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