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两名重剑运动员获奥运入场券

时间:2021-03-29 09:36:36

  近日,在2021喀山重剑世界杯暨东京奥运会重剑项目积分赛最后一站比赛中,由我省运动员兰明豪、俞乐凡参与组队的中国男重团体,以45∶39击败俄罗斯队收获铜牌,顺利拿到东京奥运会资格。

  喀山重剑世界杯上,中国男重团体首轮比赛以45∶20轻松战胜巴拿马队;16进8比赛,中国队以29∶28拿下老牌强队匈牙利队;8进4比赛,中国男重发挥愈加出色,战胜世界劲旅法国队,晋级4强;在与俄罗斯展开的铜牌战中,我省运动员兰明豪第9局收底出战,发挥出色,不断拉大比分,取得领先优势,最终夺得本站世界杯团体铜牌。

  男子重剑个人赛方面,来自世界各国及地区的228名重剑选手参赛。兰明豪一路过关斩将,获得16强对阵表中的1号席位,遗憾在1/8比赛中未能再度晋级,最终位列第13。这是兰明豪参加世界杯赛的最好个人成绩,同时也是本站世界杯中国男重个人最好成绩。


来源: 安徽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