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体育局赴滁调研省十五运会筹办工作

时间:2021-04-20 11:28:52

  为加快推进省十五运会各项筹办工作,4月15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弢,副处长管凌一行赴滁调研。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付俊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场馆建设情况,召开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付俊围绕高度重视筹办工作、加快推进场馆建设、积极积累办赛经验、全力以赴备战竞赛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滁州市省十五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通过抓调度、抓备战、抓宣传、抓保障等具体举措,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筹办任务。与会人员还就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交流。

  戴忠林一行在实地调研场馆建设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省十五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省运会是全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大型运动会,组织工作难度大、关注度高。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十五运会前期筹办工作,各部门凝心聚力、协同配合,各项工作启动早、推进快、效果好。要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目标,从“高质量推进场馆建设、高标准做实筹办工作、高水平完成参赛任务”三个方面发力,尽最大努力确保省十五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滁州抓住承办省十五运会的难得机遇,带动和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协调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运动健身需求。

  王玉和表示,办好省十五运会是展示美好滁州形象的最佳窗口、是加快创建体育强市的有利契机,省十五运会成功与否,是对滁州市教体局及各承办工作成员单位的重要检验,是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赋予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只有互相配合、互相协调、互相支持,才能把省十五运会办成展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成就,展现体育强省强市建设新风采的一次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滁州市教体局将在省体育局的科学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抓谋划、抓统筹、抓调度,努力推动各项筹办工作取得新进展。

  滁州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文旅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重点工程建管处、市残联、市民族宗教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4个承办工作部室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工作汇报会。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