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城市接力跑系列赛首场蜀山站鸣枪开跑

时间:2021-04-27 15:29: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合肥市委宣传部、蜀山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重温党的历史,奋进新征程”——安徽省城市接力跑系列赛·首场蜀山站,于4月24日在蜀山区小岭南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跑步爱好者,组成党员先锋、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能工巧匠、科技创新、白衣天使等11个方阵、近千人的参赛跑团。
  蜀山区小岭南赛道全长10公里,是全省首个“红色智慧赛道”,全程布满红色文化和党史文化。
  安徽省城市接力跑系列赛旨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同时也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全民健身运动+红色主题文化”的奔跑之旅,将在省内其他城市接力举办。

来源: 安徽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