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公共体育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时间:2021-05-07 17:54:46

  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安在线讯 今年初,安徽省体育局印发《关于解决我省体育公共服务领域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通知》要求,各市体育行政部门、有关直属单位要切实解决体育公共服务领域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年人健身新模式,保障老年人参与健身活动的基本权益。

  事实上,不光是老年人体育服务问题,在提升城乡居民健身意识、形成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丰富全民健身活动以及完善体育健身场地设施等方面,我省体育公共服务领域目前正多管齐下,全面提升。

  近日,记者在安徽省体育中心走访时发现,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公共服务调研团队正在对我省体育公共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该团队负责人、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任海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通过对群众意见的调查收集,了解我省体育公共服务情况及群众对当地体育公共服务的满意程度,收集相关重要数据。该调研成果旨在对我省下一步完善体育公共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改进方向。

11.png

  图为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公共服务调研团队正在调研

12.png

  图为群众填写调查问卷

  近年来,安徽省体育局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两个国家战略为主线,改革创新,科学谋划,全面推进,群众体育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各项主要任务指标完成良好,全民健身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覆盖城乡,比较健全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促进安徽全民健身步入“快车道”。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