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第八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天长开幕

时间:2021-05-10 16:00:17

 中安在线讯 5月9日上午,安徽省第八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滁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天长市第十届体育文化旅游节在滁州市天长市市民北广场开幕。全省16个地市体育行政部门、各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以及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11.png

  秉持全民健身“大体育”“大健康”理念,聚焦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融入“互联网+全民健身”,今年的“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以“健康安徽·运动天长”为主题,由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12.png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全省600余名健身爱好者组成六个方阵,齐聚永丰镇分会场,参加了华东六省一市徒步大会暨“走大运•奔永丰”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共4公里,与仁和集镇等其他3个分会场同步进行。

13.png

  据了解,活动从5月9日开始,到8月8日结束,期间将围绕“茉莉溢彩”“云上茉莉”“茉莉拓展”三个主题板块,连续举办全国国际跳棋锦标赛、长三角武术网络邀请赛、安徽省第27届“棋协杯”象棋比赛、天长市全民健身“一镇(街)一品”活动等全民健身赛事活动。(黄荣静)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