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李玉婷贡献安徽团全运会第10金

时间:2021-09-25 00:00:00

  9月24日晚,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4×100米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李玉婷所在的联合队夺冠,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收获竞技项目第10枚金牌。

  李玉婷是联合队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今晚决赛她未出场。在9月23日女子4×100米预赛中,李贺、韦永丽、黄瑰芬、李玉婷搭档的联合队,以44秒09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本届全运会规定,东京奥运会2人及2人以上项目的参赛单位可继续组合参加十四运同一小项决赛,所获成绩计入运动员注册的代表团。

  李玉婷2002年生于阜阳市界首市,是我国田径项目一颗闪亮的新星。在本届全运会上,李玉婷还闯进了女子200米决赛,取得第8名的成绩。在6月25日全国田锦赛女子4×100米预赛中,梁小静、葛曼棋、黄瑰芬、李玉婷搭档的国家队新组合首次亮相。


来源: 安徽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