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界首市建成第一批科学健身示范点

时间:2021-10-09 00:00:00

  近日,界首市科学健身进社区活动首批“科学健身示范点”授点仪式在界首市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举行,经过三个多月的招募、培训、建设和评审工作,首批共授予20个健身团队“界首市科学健身示范点”称号。科学健身示范点是界首市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工作的前沿阵地,未来界首市区上百个示范点将结成科学健身服务网络,每年可为十多万居民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本次科学健身进社区活动历时6个月,覆盖界首市3个街道、15个乡镇,直接参加人数达到8000人以上,影响人口15万人,是构建界首市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体系的重要步骤和组成,是将“科学健身知识普及+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大众健身赛事”相结合的新型社区综合性全民健身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赛事和活动,让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深入到广大社区,走进社区群众的日常健身情景中,加强与打造群众“十五分钟健身圈”的有效关联,传递“科学健身 健康有我”的科学健身理念。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