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全省首场!省体育局举办冰雪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时间:2021-10-26 09:58:07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文件要求,为大力发展我省冰雪运动,填补冰雪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空白,提高冰雪项目人才储备,10月18日-21日,安徽省首场冰雪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共有全省70多名学员参训。

  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分为理论课和实践课。理论课上,学员对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必备常识、冰雪运动项目特点、冰雪项目器材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实践课上,学员们亲身体验冰雪运动项目,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战训练中,在实训中积累、提高。

  本次培训将有助于丰富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种类,优化队伍结构,进一步推动我省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让冰雪运动深入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使更多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营造良好的冬奥氛围,迎接北京冬奥会的盛大开幕。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