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暨U系列比赛落幕

时间:2021-10-30 09:26:29

    中安在线讯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暨U系列比赛10月17日-22日在淮北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青少年柔道运动员齐聚淮北,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柔道运动协会承办。

21.png

  图为赛事现场

  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青少年运动员67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女甲组、乙组、丙组,其中男子甲组为-55㎏、-60㎏、-66㎏、-73㎏、-81㎏、-90㎏、+90㎏;女子甲组:-52㎏、-57㎏、-63㎏、-70㎏、+70㎏。

22.png

  图为赛事现场

  经过四天的角逐,武修文、孙延丹等运动员分别夺得男女各组冠军,合肥队、六安队分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靳倩倩等运动员或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荣誉称号,聂坤等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省级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既是对柔道运动的大力宣传,吸引和鼓舞更多的青少年运动员加入到柔道运动的行列中来,通过竞技体育振奋精神,推动群众体育大力开展,也是对柔道项目教学和训练工作质量的检测,在比赛中总结经验,促进运动水平增长,在实战中不断学习进步。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