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1年安徽省扑克牌(掼蛋)大奖赛六安站举行

时间:2021-11-03 16:08:17

  近日,“智荟江淮”2021安徽省扑克牌(掼蛋)大奖赛“古井贡酒杯”六安站拉开帷幕,该项比赛由安徽省体育总会、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安徽省扑克牌协会承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000余名选手报名,总计256名选手晋级了本次城市赛晋级赛。

DSC_1455.JPG

  大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淮安掼蛋竞赛规则》,按照5轮7局计时计副制进行。主办方精心安排裁判队伍、设计比赛规则、布置比赛桌面、进行实况录像。与此同时,为确保比赛结果的权威性,让比赛选手两人一组,经过5轮次的比赛,按照所有轮次的胜负和具体计分情况,综合评选、决定名次。

DSC_1997.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同台竞技,气氛十分活跃,怎么打,如何赢,牌局的每一步都在选手们的计算之中,虽不见硝烟,却惊心动魄。大家一展高超的牌技,向冠亚季军发起猛烈的进攻。不少到场选手都表示,虽然自己的打牌水平不是最高的,但非常享受来现场参与比赛的氛围。从下午两点直至傍晚七点半,通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终于决出胜负,吴彪和李宏斌这一组选手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竞技与休闲融合的多元玩法。办精品赛事,办群众身边的赛事,让广大群众受益及满意,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收获了满足感、胜利感和荣誉感。喜欢掼蛋的读者可以通过《智荟江淮》公众号参与后续其他站的比赛


来源: 运动安徽AH、智荟江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