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8 13:28:07

  中安在线讯11月5日至6日,安徽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安徽合肥中设创意产业园举行,各地市、县汽摩协会、理事、副会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1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安徽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刘凯,党支部书记程乐三,秘书长冯震分别作2020年度联合会工作总结,回顾了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就2021年至2022年省汽摩联重点工作作了规划部署,下一步,联合会将着重发展品牌赛事,培育业余赛事,普及赛事层级体系,推动专业赛事发展。并打造自驾游精品线路,培育一批适应赛事活动需要的精品赛场赛道,推动汽摩运动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

12.png

图为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省汽摩联合会在全省各地市、县积极设立办事处,筹备成立地区汽摩协会,并计划于2022年携手全省16个地市全部成立市、县级协会;力争到2025年,全省65个县全部成立县级协会。未来,联合会将紧密联系各地俱乐部、汽摩运动爱好者,广泛开展各类汽摩活动,争取2025年会员数达10万。

13.png

图为会议现场

  近年来,联合会协助各地会员单位不断开展各项自驾游赛事活动,促进了活动当地体育、旅游、经济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安徽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不断加强同周边省份省汽摩联合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打造长三角汽车联赛,满足长三角汽摩运动爱好者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推动长三角汽摩运动文化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安徽地区积极融入长三角体育旅游经济一体化做出了积极探索。

来源: 中安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