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举行

时间:2021-11-11 16:22:34

  近日,安徽省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安庆市岳西县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及直管县的6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11161326.jpg

  本次培训班由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培训班邀请了亳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陈静,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教授黄世钧,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讲师杨岚授课。三位老师均为健身气功国家级裁判员,在为期四天的培训里,带领学员学习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气舞等九种功法技术、扣分要点及《健身气功竞赛规则》《健身气功裁判员管理暂行办法》等。参加培训的学员经理论、功法考试,视频模拟打分等环节,各项指标评审合格后,将获得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资格。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裁判员思想道德素质和裁判理论水平,更好地规范我省裁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同时,为明年我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竞赛执裁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