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中国体育“两个博览会”开幕,安徽展区精彩亮相!

时间:2021-11-26 20:00:00

  11月26日上午,以“新使命、新征程、同圆梦”为主题的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致开幕辞。

11.jpg

  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由系列论坛、展览展示、配套活动、商务对接四大部分组成,设有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各地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等五个主题展区。展区融入丰富的奥运元素,为2022北京冬奥会筹备助力,推广、普及体育文化,促进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12.jpg

  位于展馆二楼的安徽展区也在当天精彩亮相。安徽展区以“品牌引领 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徽派建筑为表现形式,融入深厚的徽文化底蕴,将安徽体育产业发展成果、体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及战略规划,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详尽的展示和推介,全省共有70余个项目参展,展位面积达208平方米,精彩的布展吸引现场观众驻足观看。安徽省体育局获得本届两博会“优秀组织奖”。

13.jpg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