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1年安徽省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开赛

时间:2021-11-24 21:00:00

11.jpg

  11月23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在黄山市游泳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各游泳俱乐部22支队伍参赛。

  赛程共6日,分11场进行,竞赛组别及竞赛项目设置科学丰富,既有竞技游泳的项目,也囊括小年龄组少年的基本技术游全能项目。

  比赛将使用全自动计时装置,赛程安排和比赛成绩均可通过手机APP实时查询。此外,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采取空场办赛、网络直播的方式,满足市民朋友们近距离、全方位观看赛事的需求。

  本次大赛将深入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推动游泳项目普及,检验青少年游泳运动员身体体能、心理承受能力、竞技水平等综合素质,实现赛训结合、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夯实人才梯队建设,为我省挖掘、培养优秀游泳运动后备力量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 黄山市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