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展“冬奥风采”!这所学校入选北京冬奥会遗产宣传片案例

时间:2021-12-09 09:52:28

  近日,北京冬奥会遗产宣传片拍摄组来望江县长岭镇杨林中心学校进行拍摄。

11.jpg

  青少年是奥林匹克关注的重点群体,奥林匹克(残奥)教育是北京冬奥会遗产工作关注的重点内容。经前期调研,北京冬奥组委拟选定望江县杨林中心学校作为北京冬奥会遗产宣传片案例之一进行拍摄。摄制组团队在杨林中心学校校园内外进行全方位取景,从学校全景到校园冬奥元素,从学生读书上课到体育锻炼,通过镜头捕捉特色亮点,全面展现杨林中心学校的“冬奥风采”。此次拍摄为期4天,成片届时将在中央电视台进行播出。

12.jpg

  据悉,望江县杨林中心学校近年来大力普及冬奥运动知识,利用有限的条件,培养学生发展冰雪运动。2020年6月12日,安徽省教育厅公示了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推荐名单,其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36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20所,经学校申请、各市教育局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望江县杨林中心学校等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推荐单位。

来源: 望江县文旅体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