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第十七届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举行

时间:2022-01-10 10:26:33

  日前,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第十七届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在皖能大厦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吸引了全省体育舞蹈代表队69支,霹雳舞代表队85支参赛。参赛人数达到了1701人,是安徽省体育舞蹈界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大型线上网络比赛。

  这场体育舞蹈线上运动嘉年华,是我省青少年舞者在高水平体育舞蹈竞技领域的集中展示,是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为青少年舞者提供了“新时代网络比赛互动模式”,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和学校体育的发展,培养青少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贡献了力量。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