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举行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2-05-17 14:50:57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为加快推进全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的建设,夯实安徽省科学健身指导体系的基础,5月16日上午,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培训会正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合肥,来自全省各地区的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接近2000人参与本次线上培训工作。

11.png

图为主会场现场

  安徽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张伟、省体育科学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周世华、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张勃勃、省社会体育中心副主任王峰、省体育科学技术研究所专家陈炜、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执行主任张万羽等领导参加培训动员会。

  会上,张伟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全民健身热潮及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是大势所趋,全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的建设势在必行,计划在今年底前全省及各地市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同步建成,作为指导全民科学健身运动的综合组织和重要抓手,并纳入体育强省年度考核计划。

12.png

13.png

图为各地市分会场

  本次线上培训为期三天,将邀请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立医院)以及安徽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领导及专家分别授课,就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设的背景和意义、科学运动基本知识、运动损伤防护等内容进行培训,结课后还将进行理论考核,对合格者颁发安徽省体育科学健身指导培训结业证书,巩固培训成果。

14.png

  本次线上培训作为建设全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的标配活动,旨在统筹全省科学健身群体力量,带动群众参与科学健身,把握健身效果,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并掌握1-2个科学健身方法。为群众提供便捷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让科学健身成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习惯。(记者方婷婷)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