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运动态|滁州:全力抓训练 奋力争金银

时间:2022-05-31 16:53:20

  “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今年将在滁州市举办,作为东道主,在精心筹备赛事的同时,滁州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正在争分夺秒抓紧训练,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

  一起来看滁州手球队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531165216.gif

  有一项运动,像篮球一样有运球、像排球一样有快攻、像足球一样有守门员,这就是手球!为了备战省运会滁州手球健儿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挥汗如雨,刻门,场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汗水湿透了训练服,也完全影响不了他们脚下,迈出坚定的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531165222.gif

  手球是滁州的传统优势项目,自1989年,滁州开展手球运动以来,手球运动水平逐年提高,已成为滁州竞技体育运动的一个“品牌项目”。从安徽省第七届运动会开始,滁州市手球队连续多届夺得手球比赛冠军,还在英特拉姆杯世界青少年男子U16手球锦标赛中获得过冠军。

  滁州手球不仅为安徽省队输送了大批人才,而且培养输送了一批“国手”,为家乡和祖国赢得了荣誉。在省运会备战过程中,滁州手球健儿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拼搏。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们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 滁州日报新媒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