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池河镇:展定远力量 舞省运争光

时间:2022-06-09 16:35:42

  近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广场龙舞比赛即将举行,定远县池河镇舞龙队将代表滁州市参加此项目决赛。

3.png

  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为取得赛事好成绩,自5月下旬进入备战训练以来,定远县池河镇舞龙队全体参赛运动员,克服疫情干扰、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刻苦备训、熟练技能、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紧张有序的备战训练中。池河镇党委政府及定远县教育体育局等在技术和后勤保障方面不遗余力地支持池河镇舞龙队。

  定远县池河镇舞龙队全体队员均由本镇舞龙爱好者组成,他们曾获第二届安徽省舞龙舞狮大赛一等奖、2021年安徽省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比赛暨“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群众比赛广场舞项目安徽选拔赛第一名等诸多奖项,是一支实力强劲的运动队,由他们表演的龙舞“二龙戏蛛”已录入《中国影像方志》第541集《安徽卷定远篇》。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