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省纪念“6.10”毛泽东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10 15:50:54

图片1.png

  6月10日上午,安徽省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通过线上直播连线的方式联动全省各市分会场,正式开启2022年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和2022年安徽省“云动江淮”全民健身线上赛两项省级赛事活动,也标志着“智慧体育”平台上线。

图片2.png

  今年是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部署和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大力实施“快乐健身行动“,安徽省体育局定于2022年6月10日-8月8日期间在全省开展纪念“6.10”毛泽东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截至启动仪式结束,已有28万余人参与全民健身线上赛。

图片3.png

  安徽省“智慧体育”平台是以服务广大健身群众为核心的体育公共服务一体化平台,是“数字安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体育强省建设方案》的重点工作。“智慧体育”平台依托江淮大数据中心,通过皖事通APP,形成统一开放的体育数字资源体系,推进全民健身服务智慧化、竞技体育管理智慧化、体育产业管理智慧化、体育文化宣传智慧化,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实现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活动期间,全省还将组织61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610场“四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宣扬活动,通过电视台、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快乐健身行动”成果,全方位展示群众健身风采,增强群众健身意识,让全民健身活动在江淮大地上蔚然成风。(刘丽)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