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省十五运首个赛事滁州开赛

时间:2022-06-23 16:33:49

  6月21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项赛事——青少年部手球项目甲组比赛在滁州国际手球馆开赛,正式拉开省十五运比赛的帷幕。

  本届省运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49个大项,1232个小项比赛,预计参与人数超3万人。新增的轮滑、霹雳舞等奥运项目,为省运会注入新的活力。

  首先开赛的省运会青少年部手球项目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市代表队的130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其中甲组共有18支代表队362名参赛人员参加,将进行为期7天的争夺。

  滁州市正精心组织、精细谋划、周密部署,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食宿、交通、安保、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为本次比赛提供一流的保障和服务。


来源: 安徽日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