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合肥出台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实施细则

时间:2022-07-25 14:53:56

  近日《合肥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实施细则》正式出台,该细则明确了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立应具备的要件条件,对举办者、机构名称、开办资金、场地设施、机构章程、党组织建设、决策机构、监督机构、行政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从业人员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该细则的出台,标志着合肥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正式迈入“准入”时代。

  据了解,合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此项工作是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工作内容,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是抓好体育行业监管工作的基石,要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将对培训机构的审批及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合法合规做好审批工作,切实把好“准入关”,在2022年底前完成体育培训机构审批及监管全覆盖,做到“应批尽批”、“应管尽管”。

  下一步,合肥市体育局将不断加强体育类校外培训监管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强化动态监管和分析预警,定期公布体育市场管理黑名单,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权益,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持续优化体育培训市场环境。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