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暨U系列比赛落幕

时间:2022-09-22 16:01:2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竞技青春,一“跤”高下!9月22日,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暨U系列比赛在淮北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省的300余名摔跤运动员参加比赛。

图片1.png

图为比赛现场

图片2.png

图为比赛现场

  安徽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是全省年度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摔跤赛事,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搭建青少年交流学习平台,增强各地市运动实战经验,提高我省青少年摔跤运动竞赛水平,促进我省青少年摔跤运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分为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三个大项共计37个级别。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显活力,他们努力拼搏、顽强对抗,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力量与技巧的展示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充分展示了摔跤运动的魅力。


图片3.png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亳州蒋兵彦、六安胡文龙等运动员夺得古典式摔跤各级别第一名,马鞍山刘倍豆、蚌埠周庭祥等运动员获男子自由式摔跤第一名,合肥张露丹、六安杜艳等运动员拿下女子自由式摔跤第一名。安庆市、淮北市、六安市、阜阳市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


图片4.png

图为颁奖现场

图片5.png

图为颁奖现场

图片6.png

图为颁奖现场

图片7.png

图为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竞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省体育局、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大赛制定了周密的赛事组织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赛事应急预案,同时在比赛场地、氛围营造、裁判员食宿、安全保卫、卫生医疗、交通、食品安全、防疫等方面扎实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摔跤运动协会、省柔道协会、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