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暨U系列比赛在淮北举行

时间:2022-09-26 22:10:1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5日,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暨U系列比赛在淮北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253名青少年中国式摔跤运动员参赛。

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摔跤运动协会、省柔道协会、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赛事共分为男、女甲组、乙组以及男子青年组5个组别,共计47个级别。

23.jpg

图为比赛现场

  

4.jpg

图为比赛现场

5.jpg

图为比赛现场

  中国式摔跤是我国最古老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在去年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中国式摔跤作为比赛类项目时隔28年重返全运会舞台,进一步激发了中国式摔跤运动的发展壮大。

6.jpg

图为比赛现场

  赛场上,青年组选手顽强拼搏、动作干净利落,少年组小龄选手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不畏强手、朝气蓬勃,充分展现出青少年摔跤运动员的拼劲和韧劲。最终,各队发挥所长,各有斩获,合肥张旭、滁州衡泽涛等运动员获得男子组各级别第一名,芜湖庞梦宇等获得女子组各级别第一,淮南吴杰等选手则斩获青年组各级别第一名。阜阳队、淮北队、蚌埠队、淮南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7.jpg

图为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菅青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8.jpg

图为赛事领导、裁判员合影

  本次比赛是我省一年一度举办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赛事旨在推动我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运动的发展,检验中国式摔跤的竞技水平,培养和发掘一批新的中国式摔跤运动员,为参加更高水平的中国式摔跤赛事选拔优秀的后备人才。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