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阜阳市马术协会成立

时间:2022-11-23 16:10:22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3日,阜阳市马术协会正式成立。安徽省马术协会主席汪路线、阜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守法、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李运清等出席协会成立大会。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汇报了阜阳市马术协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阜阳市马术协会章程》(草案),并投票选举阜阳市马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

3.jpg

会议现场

  尹纯桥当选为协会会长,白祥志当选为秘书长,吕超荣、李晓涛、夏炎青、王明杰、赫肖肖、张震当选为副秘书长,郭峰、杜梅、何旭东、张建、徐灿虎、张利担任副会长,由尹纯三担任监事,聘请刘勇、麻连凯担任协会荣誉会长。

4.jpg

阜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守法为会长尹纯桥颁发证书

5.jpg

安徽省马术协会主席汪路线为荣誉会长刘勇颁发证书

6.jpg

会议现场

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安徽省马术协会主席汪路线致辞表示,阜阳市马术协会的成立,是阜阳体育界的一件大事,更是安徽马术界的一件大事,将助力我省马术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马术是一项国际化、职业化、社会化、市场化程度较高的运动,也是一项具有广阔前景的群众体育项目。阜阳市马术协会成立后,将以推动阜阳马术运动普及、促进马术竞技水平提高为目标,团结和依靠阜阳市马术运动爱好者以及关心支持马术运动的各界人士,引领阜阳马术发展打开新篇章,为安徽省马术运动向好发展贡献阜阳力量。(方婷婷)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