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师大师生获国家体育运动奖章

时间:2023-01-20 08:55:51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授予2021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的决定,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谭强同学被授予“2021年度优秀运动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副教授王春雨被授予“2021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以表彰他们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世锦赛等国际重大比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此外,王春雨还被授予2021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国家体育运动奖章是中国体育运动的最高荣誉奖,分为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和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谭强在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荣获冠军,并夺得汤姆斯杯世界羽毛球男子团体锦标赛、西班牙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双打亚军。王春雨在2021年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决赛获得第五名,取得了中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女子800米项目比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陈婉婉)


来源: 安徽日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